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学校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要求,落实电信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保证我院教学督导的工作质量,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督促转变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实施全方位、全过程、多层次的监控,929日下午,学院在逸夫科技楼B702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动作会议。学校教学督导梁俊龙老师、学院院长陈守满、副院长王克刚、学院教学督导组小组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宋权华主持。

 

梁老师通报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的精神、上学期对我院教师教学督导的情况以及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我院教学工作和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学院各位教学督导也从上学期听评课督导基本情况、教风学风转变、教学组织和方式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宋权华领学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教学督导的权利和义务,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整体安排。

陈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督导是对全院教学质量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和指导的关键一环,要努力做到以督帮教、以督促学、以督促管、以督提质,注重工作方法和工作细节,帮助和促进教师教书育人水平。他对我院教学督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职责;二是合理安排听评课等督导活动时间,督导全学期、教学全过程,保障教学质量;三是要建立及时有效反馈机制,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交流,促进问题的有效解决。陈院长指出,教学督导是质量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学院教学督导组能继续加大督导信息的反馈力度,充分发挥监督、检查、评估作用,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撰稿/宋权华;审核/陈守满;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