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春有百花秋有月,共度人间好时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中秋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秋月高空悬,光彩露沾湿。为喜迎中秋,给电信学子营造温馨愉快的中秋氛围,9月18,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电信大家庭,喜迎庆中秋”联欢晚会。本次晚会由院学生会、团总支及班级负责人组织,各班辅导员全程参与。

晚会开始前,学院以发月饼的形式向全体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在营造温馨愉快节日氛围之余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爱。辅导员成英丽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欢度中秋节的重要意义,中秋节在中国文化的传统中,已经成为表达美满、和谐、团圆和安康的美好愿望,也成为团结、庆丰收的象征。同时,希望大家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能够拉进彼此间的距离,增进同学间的感情,营造出和谐的班级氛围,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休戚与共、荣辱共存。

 

 

动人的开场舞表演《丽人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诗歌朗诵节目《海上生明月》与《少年强则中国强》,不仅体现出学生对中国传统节日、传统文化的深刻认识与深厚情感,还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健康、阳光、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由电信学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我的奇葩舍友》,让在场的所有学生捧腹大笑;伴随着独唱歌曲《青花瓷》、《和你一样》、《隐形的翅膀》的优美旋律与歌手的倾情献唱,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各类精彩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表演者们用自己的歌声与舞蹈演绎着青春的风采,使晚会的气氛热烈而激昂。除此以外,在才艺表演过程中穿插着“我来比划你来猜”“谁是卧底”、“抢凳子互动游戏,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完全沉浸在游戏的快乐氛围中。最后,全体同学齐声共唱《但愿人长久》,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期盼中结束了本次联欢晚会。  

 

此次中秋联欢晚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学业压力,更重要的是其深入挖掘了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教育意义,让同学们在欢笑之余更加了解民俗文化,激发他们的家国情怀。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