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电信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两办主任参加了学习,电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守满教授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分两个专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和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电信学院院长陈守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电信学院副院长王克刚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陈守满要求中心组成员要通过多种方式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相关信息,积极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要坚持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持知行合一。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提高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守满指出,通过学习国家安全法,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促进全社会有效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居安思危,要筑牢防线,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国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

(撰稿/宋权华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