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写好人生的第一份简历"——电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六讲
发布时间:2021-04-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31日,电信学院在1号教学楼1305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全力以赴冲今天,写好人生的第一份简历”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由邹圣雷老师主讲,李章雨老师主持。

 

邹圣雷老师从如何写好一份简历引入话题,从简历中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专业知识和技能、英语水平、所获荣誉、项目经验、社会实践等基本要素做了详细的讲解。

 

邹圣雷老师提出,在大学的四年时间里,同学们要给自己制定一份详尽的“学业规划”,通过专业训练和各类实践,努力提高自己全面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收获更多被社会和企业认可的成绩,丰富个人简历的内容,拿到一份圆满的“大学成绩单”,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为自己的人生履历添砖加瓦,为自己的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圣雷老师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时间、借助平台、抓住机遇。简历的每一份成绩背后都需要同学们付出巨大的精力和时间,它既是大学四年的总结,也是开启下一段人生旅途的钥匙。也预祝全体学生都能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充实的不留遗憾的大学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郭嘉兴 审核/石纭昊、于咏梅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