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要求,传承红色基因——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汉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32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赴汉阴开展以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要求,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开展地点为汉阴沈氏家训展览馆和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广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东红全程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沈氏家训展览馆,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观摩了沈氏家训牌楼、二十条家训长廊、展厅、沈氏宗祠,认真聆听了沈氏家训背后的故事以及优良家风传承。通过大量的文史记载、图片陈列和实物印证,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沈氏的家训起源、家族意识、家国情怀,了解了沈氏家族为弘扬社会主义新时代民族家传文化、家风建设、清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做出的突出贡献。

 

通过参观,教师们表示要传承弘扬沈氏家训精髓,树立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勤俭清廉的从业精神,积极开展家庭家教助廉建设、推动家庭清廉文化建设。

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参观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光辉事迹展览,缅怀革命先烈,凭吊每一个为这片土地付出过鲜血和生命的英雄,抒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副校长张东红、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守满、副院长王克刚以及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召开专题研讨会,结合参观谈体会,说感想,找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副校长张东红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和学院的工作结合起来,以史为鉴,以史增智,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陈守满在总结时指出,中心组成员是电信学院的关键少数,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带着问题学,坚持问题导向,模范引领,为打造电信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这两张名片,为电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通过研讨交流,通过思想碰撞,大家在理论学习上有所收获,特别是通过参观家训展览馆、缅怀革命烈士、认真学习党史的参观活动,使每一位同志在政治思想受到了洗礼,政治品格上得到了锻炼,获益匪浅。

(撰稿/宋权华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