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辅导员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15日,电信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B702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四位支部书记结合年度考核内容,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对支部目前的组织概况、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思路等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守满教授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他指出,述职中各支部结合实际,围绕发挥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三会一课”等组织制度的落实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各支部还存在着党建知识缺乏、理论学习深度不够、支部特色亮点工作不实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做实支部工作,做出亮点和特色。

 

在辅导员年度工作汇报考核中,四位专职辅导员老师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安全稳定、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实践育人、就业创业、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成效及特色等做系统总结,同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年的工作思路。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守满教授作总结讲话,他鼓励几位辅导员老师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注意凝练特色,要有改革创新的勇气和决心,并要求全体辅导员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将下一年度的学生工作做实、做精、做细。

 

(撰稿/权华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