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下设各类实验室30个,实验室资产约16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达到2500平米。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室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安康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07-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电子信息工程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承担学院各专业实验实训教学任务。中心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注重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提高协调发展的理念,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核心,通过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实验师资队伍、创建高效运行的管理体制、建立设备先进、资源共享、开放服务的实验教学优良环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各类专业实验室建设,不断努力改善实践教学条件,先后与美国Altera公司、思科公司、锐捷网络公司、达内科技公司、尚观科技公司、蓝盾信息安全公司建立了FPGA/SOPC、思科/锐捷网络实验室、达内联合实验室、尚观嵌入式联合实验室及蓝盾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与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台湾研华科技(西安)公司签订了支持办学协议,每年为专业教师和优秀学生提供研修机会;思科公司、中国电子学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与信息产业部分别在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设立了思科网络学院、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培训中心、计算机软考中心,通过课程置换,为相关专业学生考取网络工程师、网络管理员、程序员、电子设计工程师等权威认证提供便利。  

电子信息工程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下设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理学、电路基础等6个专业类教学实验室和1个创新创业技能实训室,有各类实验分室30个,实验室资产约16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达到2500平米。电信学院先后与四川绵阳长虹股份有限公司、锐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长风影视教育等企业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在北京、西安、洛阳和深圳等地建设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10余个,为学生的毕业设计、专业实习提供良好条件。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