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下设各类实验室30个,实验室资产约16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达到2500平米。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紧急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21〕9号)、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视频工作会要求,2021年11月8日,陈守满院长带队和全体实验室管理教师一起对我院实验室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对实验室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包括控制开关、线路插座、消防设备状态等。对实验实训室的安全工作执行情况,包括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巡查的落实,以及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等相关资料进行了仔细审查。

 

学院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除本次专项排查工作以外,学院近期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包括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组织实验室管理老师进行安全案例警示学习等,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安全意识、规范了日常管理,为学院实践教学环境建设和师生实验实训安全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撰稿/张超;审核/王克刚;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