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下设各类实验室30个,实验室资产约16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达到2500平米。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执行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冬季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寒假前后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实验室人员、财产安全,我院实验实训中心于115日开展了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王克刚副院长带领实验室管理教师对我院的实验室逐个展开实地检查,重点查看实验室的防火防盗情况,包括电子设备仪器和电气开关是否关闭电源,门窗是否完好,灯具与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要求确保假期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完毕后,学院对各实验室大门加贴了学院封条。

假期前的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是我院实验室管理的常态化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以确保实验室的安全运行,为下学期的实践教学做好条件保障。

  

(撰稿/张超   审核/王克刚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