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下设各类实验室30个,实验室资产约16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达到2500平米。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我院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学校领导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副校长和张东红副校长、教务处、科研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对我院的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切实做好正式开学前实验室各项准备工作,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对电信学院30个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消杀工作,同时学院领导从实验室用电、网络、实验室仪器、设备设施、门窗、医学实验室消杀物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整改建议当场反馈给实验室管理教师,要求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确保开学后实验实训课程的正常开展。

丁巨涛校长对我院实验室在开学后面临较大的实验室防控压力,结合我院实验室的特点进行了详细指导,要求我院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钟生海副校长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要大力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排查,做好实验仪器设备调试、维护工作,保证开学后实验实训课顺利开展。同时,我院领导也和一行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对实验室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为日后开学实验室安全稳定的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超   审核/王克刚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