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下设各类实验室30个,实验室资产约16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达到2500平米。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2日,电信学院对全院实验室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院长陈守满、主管副院长王克刚和教学副院长王庆春,实验中心副主任张超参加了检查。  

为确保新学期各门实验课程的顺利开展,以及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安全,检查人员先后对电子信息、计算机、数字媒体、信息管理以及物理等各专业的30个实验分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实验室的环境卫生状况、实验仪器设备的准备情况进行查看和了解,同时,对实验用电和仪器设备的存放情况进行了排查,确保实验室安全。

 

根据检查和了解,在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努力下,大家早做准备,已完成开学的实验室准备工作,保证教学正常进行。实验室管理制度规范有序,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安全状况良好。

 

(撰稿/王克刚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