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下设各类实验室30个,实验室资产约16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达到2500平米。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张东红副校长率队对我院实验室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张东红副校长率领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我院实验室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党总支书记何道利、院长陈守满、副院长王克刚、实验中心副主任张超陪同检查。

 

首先,院长陈守满、副院长王克刚分别代表电信学院和实验中心对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实施方案过程中关于组织机构的建立、自查自纠情况、采取的措施、方法步骤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整改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我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检查等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所核查督导。

检查组对我院前期的自查自纠情况予以肯定,并结合我院实验室使用特点,突出强调了用电安全。对实际查看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详细进行了解,并做了相应的指导。

 

                                                   (撰稿/张超  审核/王克刚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