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与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安康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B702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永辉、副总经理王毅立、梁铭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电信学院院长陈守满、副院长王克刚、宋权华、大数据与智能信息处理中心主任余顺园、计算机专业相关教师出席本次仪式。签约仪式由电信学院副院长宋权华主持。

 

陈守满院长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电信学院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王克刚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的前期准备和对接情况,他指出,希望借助校企合作、资源共享这种形式,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此次校企合作项目落地在电信学院,对学院及新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意义重大,希望今后双方合作更加务实、更加开放、更加融合,不断探索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路子。

王克刚副院长与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王毅立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双方表示一定会精诚团结,深入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开展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字内容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移动互联网平台的设计与研发、网站设计等业务,具有较好的科研力量、教育资源、专业的技术研发平台。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撰稿/梁建勇;审核/宋权华、陈守满;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