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实验教学课改沙龙”校企合作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10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逸夫科技楼A501实验室举行了实验课程教学平台建设及教学方法探讨为主题的实验教学课改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卞保磊工程师主讲,电信学院副院长王克刚教授以及计算机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王克刚结合我院计算机专业大数据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情况向参会老师作了简要说明,围绕着教师如何有效利用大数据实验平台提高相关课程实验教学效果,如何利用平台展开科学研究和进行科研项目实施提出了建议。

来自云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卞宝磊工程师以如何基于大数据实验平台开展实验教学为参会教师进行了介绍。主要针对平台的用户管理、角色划分、实验课程的创建、修改、实验报告的在线编辑提交、评分功能、自定义实验功能以及平台提供的实验教学资源的使用等做了说明。在介绍过程中,参会教师就如何利用平台进行实验教学环节改进和实验教学模式创新进行了研讨。

在本次活动中,参会教师对实验教学平台使用、实验教学资源的建设等方面兴趣极高,促进了教师进行实验教学改革的意愿。

 

(撰稿/梁建勇  审核/王克刚  发布/宋昌伟)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