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华清远见企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9-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6年专注高端IT培训

华清远见隶属于北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6月8日,华清远见正式成立,简洁而响亮的名字,承载了对公司未来的期盼。历经16年风雨,华清远见从一家不足5人的小团队,发展到今天拥有1000多名员工的集团公司;从成立最初的单一嵌入式学科,到现在包括嵌入式人工智能、物联网、JavaEE、HTML5、Python+人工智能等众多高端IT学科培训;从屈指可数的几间教室,发展成为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武汉、西安、广州、沈阳、重庆、济南、长沙12所城市直营中心的规模。

从军队少校,到公司总裁,华清远见创始人季久峰,凭借着任正非式创业的坚韧不拔与高效务实,稳扎稳打,带领华清远见不断创新发展,打造产、学、研相结合的高端IT职业教育品牌。华清远见强大的研发底蕴及良好的培训口碑,也得到学员、企业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誉。

   企业文化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

自华清远见成立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的育人理念,这是我们创业10多年厉害的秘密武器,也是我们每一步走得比较踏实的强大后盾。16年来,我们依然不忘初心,坚守原则,我们也坚信,只有扎扎实实、真心实意为学员服务,帮助学员凭借真本事成功就业的教育机构,才会一次次被市场选择、被行业选择、被学员选择。创业16年来,华清远见改变了20余万学子的命运,帮助他们实现了梦想,这是华清远见企业价值的实现,更是我们每一个华清人社会价值的实现。

核心业务【3大业务板块】从线下到线上,再到产品研发,全面覆盖

华清远见教育集团紧跟科技发展潮流,专注于高端IT开发人才的培养。目前,集团业务包含面授课程、在线课程、研发中心3大方向。从长期到短期,从线下到线上,从教学到研发,华清远见教育集团的业务在全面覆盖大学生、在职工程师、高校教师、企业等不同人群的同时,也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时间要求。未来,华清远见将不断提升自身教研实力,用实际行动打造当之无愧的“高端IT就业培训专家”!

华清远见嵌入式人工智能、物联网、JavaEE、HTML5、Python+人工智能、星创客6大高薪就业课程,紧跟时代发展,每年两次升级。因技术新、课程深、项目广,让学员始终走在技术前端。

华清优势教学模式优——产、学、研相结合

5000+就业合作企业【企业就业硕果】20万学员成功就业,70%学员高薪就业率,毕业相当于拥有1-3年工作经验。

200+教学团队,【教学硕果】98%学员满意率,成功实施众多500强企业内训,成功实施18次高校师资培训。

50+研发团队【研发硕果】100余套教学设备,90余本原创图书出版,300余所院校实验室共建。


6大高薪就业课程每年2次课程升级,适应企业需求,10余个自主研发项目实训,兴趣导向。

200+教学团队10%的教师录取通过率,层层筛选,3-5年以上实际研发经验,硬性指标。

100+就业服务人员中国人保承保,学员就业无忧,70%学员高薪就业率,学员口碑良好,教学服务体系——以匠心精神,不断追求教学服务品质的提升。

16年面授经验我们拥有了坚实的积累6大精品高薪就业课程的研发,20+智能硬件企业真实项目案例研发。在3年线上培训经验我们坚守服务品质的提升名师大屏授课模式,关注学员体验,LMS智能学习系统,专属定制的学习计划,4V1陪伴式学习,教练式管理,7*13贴身服务,随时答疑辅导。

 

 

 

 

课程咨询老师

龚老师:13258370621 QQ:2224821361

廖老师:18292960125 QQ:2927233229

西安中心地址:西安市高新一路天公大厦三楼四楼

成都中心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53号新诚信大厦四楼五楼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