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美高校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3-05-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国际化、培养和造就具备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双向实用人才的办学理念和方针,同时又有效降低留学费用,我校与美国3所大学(东新墨西哥大学、劳伦斯科技大学、罗克福德学院)开展中美2+2双学位、专升本项目,首批赴美交流学生已抵达美国开始学习。为了加强与美方大学之间的合作,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交流的平台与机遇,我校决定本学期继续开展中美2+2双学位、专升本项目。现就此次春季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加此次春季招生的项目有:

1.中美2+2本科双学位项目(东新墨西哥大学、劳伦斯科技大学、罗克福德学院)

2.中美2+2专升本项目(东新墨西哥大学、罗克福德学院)

二、 申请条件

1.报名对象:凡参加中美2+2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必须是我校全日制本科二、三年级学生;凡参加中美2+2专升本项目的学生必须是我校全日制专科二、三年级学生。具体要求视项目情况而定。

2.申请人其他条件:(1)英语听说能力良好;(2)学习成绩良好;(3)良好的家庭、社会、经济背景;(4)愿意遵守 2+2计划的有关规定;(5)无不良嗜好;(6)身体健康。

三、 申请材料: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于2013321日——2013510期间将报名申请资料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申请报名建档费 200元及WACE前期项目费2000元。并填写和递交以下资料:

1.填写《安康学院学生赴国外(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和“《WACE2+2项目申请表》。

2.WACE项目申请表可用英文或中文填写、贴上近期护照用照片(要求见附件护照照片规格),电子表需用粘贴上电子版照片。

3.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两份。

4.大学已读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

5.有托福或雅思语言成绩的同学还需提供语言成绩证明。

四、 相关信息:

1. 招生专业详情见附件:安康学院-美方大学本科专业比照表;安康学院-美方大学专科专业比照表;(注:具体招生专业以美国大学官方网站为准,学生可前往大学官方网站查看),请参加项目的同学选择与本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

2. 美方大学详情见附件:美方大学情况介绍

3. 护照照片规格见附件:护照照片规格

4. 报名及咨询:

报名时间:截止2013520

 (此报名时间为2013年春季报名时间,该项目常年有效,具体报名时间参照当学期报名通知。)

报名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南院行政楼101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915-3288082  QQ2237889709

 

详细情况请登录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查询http://gjc.aku.edu.cn/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