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安康学院-马来西亚林登大学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林登大学(Linton University College)协议现开展安康学院-马来西亚林登大学专升本校际联合培养项目请各院系通知并组织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报名参加。

一、专升本校际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是林登大学根据安康学院专科教育发展的情况,针对国内大学专科学生开展的一项国际教育交流项目。此项目旨在帮助我校专科学生通过国际校际交流项目获得林登大学及林登大学双联式教育合作学校授予的本科学位。项目把学生的学习划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学生在安康学院学习至少两年;第二阶段学生前往林登大学继续深造学习,此阶段为两年时间,在此期间,学生可选择在林登大学就读英国东伦敦大学或考文垂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圆满完成教学计划者将同时获得东伦敦大学/考文垂大学和林登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项目执行期间,安康学院与林登大学实行学分互认、互换,因此学生在林登大学毕业同时还可获得安康学院专科毕业证书。从而,学生可以通过最短的时间获得三个国家的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

二、安康学院-林登大学联合培养专业介绍

林登大学所有本科专业对我校学生开放,我校根据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对学生选送培养。安康学院-林登大学联合培养专业如下:

土木工程学会计与金融学电机与电子工程学软件工程学商务咨询系统学商学机械工程学机械工程设计学建筑设计技术学建筑管理学平面设计学平面设计与摄影学平面设计与动画学平面设计与插画学摄影学产品设计学

三、马来西亚林登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是个美丽神奇热带国家,英语被广泛使用。林登大学(Linton University College)是中国教育部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认证院校位于吉隆坡近郊,占地面积1300多亩,是马来西亚校园规模最大的院校,可同时容纳25,000名学生在校内住宿及求学,目前在校学生人数超过7,000人,其中中国大陆学生约600名。林登大学为学生提供超过40种学位和专业文凭课程,包括世界知名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所有课程开学时间灵活,英语语言课程每2个月就会开学一次,专业课程一般每年都会有2-3次入学。学校采用全英文教学,有20多年的教学经验,教职员工素质高,工作积极负责,教学质量一流,尤其在工程、建筑环境及科技教育领域更是处于领跑地位。

林登大学还与英国东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及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建立了双联式教育模式,即:林登大学在读学生(包括本地学生及国际学生)在最后一个学年可选读东伦敦大学或考文垂大学课程,课程由东伦敦大学或考文垂大学派遣教师负责授课,顺利完成课程及教学计划的学生将同时获得英国东伦敦大学/考文垂大学,和林登大学的学士学位毕业证书。

四、选拔条件与费用

(一)选拔条件

1) 政治思想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 安康学院全日制二、三年级专科学生,且成绩合格,综合素质较高;

(二)英语语言要求:

项目交流生在入读林登大学课程前须提交语言能力证明,以下两者之一均可:

1. 雅思A类考试(IELTS)总分6.0以上;

2. 通过林登大学入学语言测试

对于未达到语言要求的项目交流生,林登大学为学生提供的免费语言课程,也可参加安康学院开办的IELTS雅思培训班。

(三)申请所需材料:

申请林登大学的学生须于开课前2-3个月提交如下申请材料,国际学生申请表;安康学院已读课程成绩单(中英文);体检表格;照片8张;护照;申请及注册费。

(四)费用

林登大学收费标准一览表

第一年收费标准

注册费

马币1,500(一次性)

医疗保险

马币 300/

学费(含住宿:标准型单人房无空调)

马币21,300

水电费

马币 1,200/

网络费

马币 720/

第一年需缴纳费用合计:马币25,020

续年收费标准

医疗保险

马币 300/

学费(含住宿:标准型单人房无空调)

马币18,600

水电费

马币 1,200/

网络费

马币 720/

续年需缴纳的费用合计: 马币 20,820

2. 其他费用:

BTEC英国高级国家文凭(HND)注册费:             马币 1,150(一次性)

东伦敦/考文垂大学学生注册管理费-(第一学年):  马币4,000

东伦敦/考文垂大学学生注册管理费-(第二学年):  马币4,000

附注:1)马币约等于2.20人民币;2)所有科系收费均为同等价格;3)注册费包括申请费和签证费用,一次性缴付不予退还;4)如对住宿方面有额外要求,如安装空调等,学生需缴纳额外费用;5)课程详细费用以官方网站刊登为准。

五、学分互认

参加该项目学生在出发前需按照《安康学院学生出国(境)留学学分转换及管理暂行办法》,完成学分转换的申请手续,归国后,按照相关规定完成学分转换程序。安康学院承认项目生在林登大学项目交流期间所修课程的学分,按照规定进行学分转换,并对于符合条件者办法毕业证书。

 

报名地址:安康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南校区行政楼101室)

报名时间:2014420日截止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915-3288082

QQ2237889709

2014-02-27 10:36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