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杰出校友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杰出校友 >> 正文
【校友风采·榜样的力量】校园成长感师恩,军魂定格人生路—记电信学院2018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沙奇(三)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沙奇,男,陕西延安人,中共党员。安康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42班学生。曾担任学院学生会秘书部干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等职务。在校期间获军训先进个人、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20187月毕业后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服役于武警内蒙古总队兴安支队,期间获优秀义务兵、嘉奖等奖励。20209月退伍。现就职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参军感悟: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只有当过兵的战友才能更深切的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在学校,我是一名学生,老师教我知识,教我做人,教我奋发图强;在部队,我是一名战士,班长教我做事,教我吃苦耐劳,教我保家卫国。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岗位,不同的使命担当,但在部队学到的东西,在学校里、在社会上永远也体会不到。

 

寄语:光阴似箭,转眼间离开大学校园已有三年时间了,回想起在安康学院的点点滴滴,这一切仍然历历在目。感谢我的母校--安康学院,在这里,有舒适的学习环境,有知识渊博、身正为范的老师。在这里,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

感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每一位老师,他们知识渊博、阅历丰富、讲课独具风格,听他们的课是一种享受,享受知识、享受智慧、享受人格魅力;感谢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王贵新、成英丽、石纭昊等,他们为人公正、做事认真、对待学生和蔼可亲、细心耐心。学院的老师们不但帮助我构建了知识构架,更在生活上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工作上给予了我耐心细致的指导。同时,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难能可贵的精神:认真、负责、感恩、谦和,所有这些都让我终身受益。

 

感谢我的同学在大学四年里对我生活上的帮助。我们在一起共同经历了很多欢乐和难忘的时光:红桥上有我们共同的足迹,操场上留下了我们奔跑的身影,球场上回响着我们的呐喊声,我的大学生活因他们而多姿多彩。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永远记得自己曾经是安康学院的一名学生。

(撰稿/沙奇;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