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生社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电信学院计算机协会举办网线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网线制作的全过程,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丰富课余生活,20211031日下午计算机江北校区1116举行网线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计算机协会技术部负责组织,全校学生自愿参加。

活动中,技术部负责人马豪给同学们介绍了关于网线的相关知识,讲述了网线制作过程以及制作方法,并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分发了制作材料,由同学们亲自动手制作。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配合,通过自身动手操作,成功制作出了网线。接着,技术部干事为同学们检测做好的网线并给出相关指导意见。最终将所有制作好的网线作为活动礼品全部赠送给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

 

 

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电信学院计算机协会成员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充实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调动了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

撰稿/马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