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社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硕果金秋,载梦启航,又是一年迎新季。827日至2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敞开热情的怀抱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名新生,经历鏖战高考的他们,将梦想如愿启航,迈向人生新征程,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电信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院长陈守满、党总支书记于咏梅的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院学生会、团总支、社团联合会等部门学生干部的通力协作、不惧风雨、勠力同心,圆满完成2021年新生报到工作。应到350人,实到341人,报到率97.43%。其中,电子商务报到110人,报到率100%;电子信息工程报到85人,报到率94.44%;物联网工程报到38人,报到率9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报到人数49人,报到率9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报到人数59人,报到率98.33%。本次报到学生来自陕西安徽甘肃河南湖北河北江西山东山西云南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3个省、自治区;其中男生169,占49.56%,女生172人,占50.44%,来自汉族和维吾尔族两个民族,年龄最小16岁,2003年以后出生的117人,占34.31%。虽然此次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在迎新工作中我们依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了热情、耐心、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精心准备、提前布置。由于今年开学时间早,放暑假前,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就开学迎新工作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对如何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辅导员随后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会议,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开学提前两天到校,做好迎新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绝大多数学生干部、非毕业班学生党员积极响应,提前到校,帮忙准备迎新过程中需要的一些展板、表格、材料、生活用品及搭建迎新点工作。

 

——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报到上班第一天专门开会审定迎新工作方案,如何进行资格审查以及迎新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研判,分析了今年迎新工作特点和存在的挑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会后,咏梅召集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能起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有序高效地做好迎新工作。

 

——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在短短两天的迎新过程中,电信学院每一个部门负责迎新工作的每一个小组都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广大学生志愿者更是微笑服务、热情周到、迎难而上,使得这两天的迎新工作开展顺畅,新生报到注册的每一个流程点都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学院为新生提供了最切实的帮助,最暖心的服务,让他们为自己能成为其中一份子而由衷的感到骄傲。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