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子风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习标兵·榜样的力量】不负光阴 不负自己——记2019级电子商务1班王瑶(十二)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导语:王瑶,女,汉族,2000106出生,中共预备党员,陕西咸阳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一班学生,2020-2121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先后获得2019-2020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座右铭: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积极上进 热爱祖国。王瑶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支持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提高思想觉悟水平。王瑶也经常参加院里举办的活动,做过很多的志愿者服务,爱心募捐、无偿献血、党员先锋岗等。王瑶说:“爱国少年的心,总是相通的”。王瑶积极参加党课培训,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顺利结业,现在已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踏实努力 不断学习。王瑶面对学习,本着踏实努力、勤勤恳恳的态度。学着慢一点,学着忍耐和等待,学着一步一个脚印,这是通往梦想最真实的路!学习上王瑶认真刻苦,态度端正,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着科学的生涯规划,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她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上课时王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回答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在校的时间,王瑶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学习上,心无旁骛,经常去自习室和图书馆,对于各门专业课,她都全身心投入学习。王瑶认为:“永远不要忘记为什么开始,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理想”。

奉献 勇于实践王瑶作为班长,她积极组织班里的同学开展并参与各种活动,并带领班级同学开展各种班团会。在王瑶的带领下,2019级电子商务班荣获文明班级。王瑶热心参与志愿活动,在开学迎新工作中尽职尽责,面对暴雨也毫不退缩;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她积极加入党员先锋岗工作,毫不退缩。有良好的交际能力,在学校的交际范围广泛。她积极参与三创赛,互联网+等各种活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