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子风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习标兵·榜样的力量】自信和勇敢成就未来——记2019级物联网工程1班刘园(十六)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导语:刘园,女,汉族,20003月3日出生,陕西渭南人,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物联网工程1班学生,现担任团支书,曾先后荣获“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少女的定义从来不是年轻和漂亮,而是自信和勇敢。

 

学然后知不足。刘园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刘园系统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园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刘园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深深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刘园正是在不断学习中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将之改之。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外,还应该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的决心,所以刘园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开阔眼界,积极充实自己,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正是这种严谨的学习作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刘园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勤俭节约,热爱生活。在思想上,刘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着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刘园认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知识,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刘园在大三的时候成为了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平时刘园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沟通,师生关系融洽、和睦相处。刘园乐于帮助同学,无论是在学习上、生活上还是思想上,同学们有了困难都愿意与她交流一番。担任班级团支书以来,刘园也不断鼓励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刘园会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为学校增光添彩,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把在大学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更好的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 

自我磨砺,勇敢前行。普通家庭出身的刘园,生活中并不盲目跟风,有自己的准则。刘园勤俭节约,在假期经常去兼职为自己赚取生活费,一方面可以减轻父母的负担。另一方面可以提前在社会上锻炼自己。转眼大学时光马上就要结束,刘园收获了很多很多,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大学的时光不仅仅是一场多彩的“幕”剧,更重要的是让刘园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经历了无数的考验、挑战和历练。大学生活让刘园在思想境界、知识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即将挥手告别的美好大学生活,刘园又将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撰稿/刘园 审核/于咏梅 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