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子风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习标兵·榜样的力量】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记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王嘉慧(十五)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导语:王嘉慧,女,汉族,2001411日出生,陕西汉中人,中共预备党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曾先后荣获“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我们要在宁静中乐于进取,在淡泊中不甘平庸,在追求卓越中力争人生的辉煌!


认真学习,虚心进取。王嘉慧总是有计划的安排学习时光,经常与同学交流,用心思考,认真的向老师请教,在课堂上保持端正的、谦虚的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不懈的努力,在进入大学的两年多时间里,她的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一向都名列前茅,并且取得了“优秀团员”和“三好学生”称号。王嘉慧说:“我们是学生,我们最大的天职就是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自我的理想”。王嘉慧在课外的空余时间,坚持自学并且常在图书馆及网上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这样,既学到了知识,也丰富了自己。同时,王嘉慧还通过积极的参加各类大创等各种比赛项目来充实自己、锻炼实践动手能力。

修身洁行,脚踏实地。在思想上,王嘉慧一向都是积极向上,努力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跟着党的路线走。王嘉慧注重思想的发展和成熟,努力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一直以来王嘉慧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现在也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王嘉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先进正确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提升个人的素质和潜力及思想境界,永记党的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是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作风严谨,自觉遵守学校及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工作中任劳任怨,生活中艰苦朴素,时时处处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

乐于奉献,敢为人先。王嘉慧在平时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尊敬师长,用心与同学交流、沟通,与同学建立了较好的人际关系。王嘉慧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2021年她作为一名志愿者为十四运提供服务,王嘉慧认为:“通过工作时与别人的交流与互动让我性格开朗很多,提高了我与人交往,为人处世的潜力”。王嘉慧用她真诚的心、灿烂的笑容,积极地去担当这个既让她为之兴奋,又觉得沉甸甸的诺言,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王嘉慧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王嘉慧 审核/于咏梅 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