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子风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习标兵·榜样的力量】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至苦寒来——记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王倩(九)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导语:王倩,女,汉族,1999年8月8出生,陕西咸阳人,共青团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学生,班级宿舍管理委员,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座右铭: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是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认真踏实,勤学苦练。王倩时常告诫自己:任何时候都要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作为一名大学生,她始终保持勤学的态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在2020-2021学年王倩专业排名第二,在她看来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与她对学习的态度有很大的关系,态度决定一切,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作弊,这是对老师、对课堂、对考试最基本的尊重。还有要充分利用好资源,把握好课后的时间,除了在课堂上要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课后图书馆和自习室都是我们应该多去的地方,努力考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从课堂上学到的永远不够,课后要多补充知识。

勤俭朴实,乐于助人。她坚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原则,在班级里,她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热心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积极参加班级与学院的活动。在担任宿舍管理委员期间,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始终以“宿舍是我们在外的家”为信念,与各室友友爱相处,正确处理、协调“家庭”内部的小矛盾,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生活上她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满腔热情,锻炼自己。坦诚,守时守约守信用,做事讲原则,敢于承担责任是她的良好习惯。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校期间,她参加马拉松、市读书会、关爱残障人士等多种志愿者工作服务社会,并利用闲暇时间做兼职,课余时间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不断提高自己。她珍惜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去攀登每--个新的高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至苦寒来”,勤学勤问,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以后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王倩会一直坚持下去!



(撰稿/王倩 审核/于咏梅 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