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子风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舞动冬日 活力无限——电信学院顺利参加第十二届校园活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此次健康活力大赛中,电信学院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精彩的舞姿,完美的配合,充满青春和活力的参赛状态赢得了阵阵喝彩。比赛,我院代表队发挥所长,尽情展示,充分展现电信学院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扬了青春、阳光、健比赛宗旨。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赛场上的几分钟,看似短暂的瞬间,日日夜夜艰苦练习成果的展示反应出他们对舞蹈的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因为热爱所以执着的真正含义。

比赛前,花球啦啦操和健身排舞队的队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不畏寒冬积极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动作中,他们在旋律中起舞,用身体演绎出振奋人心的激情与自信,把每个音符都跳出了青春激昂与活力,每一个舞步都传达了团结协作和坚持。充分展示了电信学院学子健康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顺利参加此次健康活力大赛,不仅展现了电信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院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从而达到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院艺术氛围的目的。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