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子风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8-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29日下午,电信学院院长陈守满,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副院长宋权华,副书记蔡正旺,学工办主任石纭昊,辅导员程晓梅、李章雨老师一起先后来到9号男生公寓和5号女生公寓,看望了全体新生。

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叮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仔细询问新生在学校衣、食、住各方面的情况,认真聆听学生对学校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入学心情,提醒新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物安全,搞好文明寝室建设,营造良好的住宿与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时晨午检和健康打卡;提醒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大学校园生活。

电信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学生,新疆喀什籍学生穆耶赛尔·麦麦提伊敏,于咏梅一行专门走访了该同学所在宿舍,了解该同学来校后的生活、学习、特长等情况,希望宿舍成员思想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认识,相互关爱,和睦相处,对穆耶赛尔·麦麦提伊敏同学多关心,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宿舍氛围。

通过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了解了新生寝室的环境,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彼此感情。新生宿舍充满欢声笑语,新同学们对学院老师的关心与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