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子风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省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全国1000多所高校如期举行。我院通过校内选拔组成Java软件开发和C/C++程序设计两个类别共10位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带领下赴西安培华学院参加了陕西省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是高等教育学会竞赛排行榜榜单的44项赛事之一,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的赛事,也是证明高校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的赛事。

 

在赛场上,同学们细心审题,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进行解题,心态良好,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的教学实力与学生的专业素养。近期,省赛成绩揭晓,我院学生取得较好的成绩:十人参赛九人获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六名,其中一等奖获奖者可赴北京参加总决赛。

 

电信学院长期以来注重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认真贯彻落实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工作要求。此类学科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参与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撰稿/巨琛  审核/王克刚  发布/邹圣雷)

附: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1

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

庹万宇

一等奖

2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岳恒怡

二等奖

3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王小虎

二等奖

4

C/C++程序设计大学 B

郑 浩

三等奖

5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马文瑞

三等奖

6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许钰鑫

三等奖

7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王 伟

三等奖

8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白佳乐

三等奖

9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王天翔

三等奖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