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子风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身边的好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单招班王心悦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筑梦路上,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王心悦,女,汉族,陕西西安人,中共预备党员,安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单招班学生2018年进入大学后,在班级内担任团支书一职,先后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二等奖、安康学院“ICT创新创业移动互联网应用大赛小组三等奖、大学生记者团“十佳记者”、安康学院“三好学生”、安康学院“优秀团干部”、电信学院演讲比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2020年7月,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王心悦不仅热心参与院学生党支部、院团总支的各项志愿活动,也参与马拉松志愿者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

 

助人为乐 遇见自己

王心悦无论何时何地都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建立深厚的友谊,尊重师长,和老师们建立深厚的情谊。她坚信:“助人是快乐之本”。对于以前她只是觉得帮助别人感到很开心,是一种传统美德,现在她所理解的是乐于助人不仅能铸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会得到很多利益,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

王心悦各学科成绩和综合测评优异,在学习态度方面,她一直秉承着严谨且认真。态度不仅仅存在于学习中,它更渗透在每一个人的每一个方面,它是对待生活的态度,对待人生的态度。对她而言,只有认识到“无论做什么事情,态度决定一切”的道理,才能赢得人生。即使在你努力了很久都没有看到进步的时候,也不要气馁,因为你的态度给了你最好的证明。

 

在课外空余时间,王心悦热爱运动,她不断提升自己身体素质,在热爱中广结益友,更好的全面提升自己。她很热爱羽毛球,这是一项集技术和智力于一的体育运动,必须不断地进行判断、反应。在运动的过程中可以锻炼控制力、耐力,养成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性格。除此之外,她经常会选择自己一人坐在校园静谧处,听着风声,阅读各类书籍,仿佛时间随着风声一道变得慢下来了。

 

秣马厉兵 砥砺前行

王心悦尤其喜欢汉乐府《长歌行》中的诗句“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时间像江河东流入海,一去不复返;人在年轻时不努力学习,年龄大了,那就只好悲伤、后悔。因而要珍惜大学生活,发奋努力,使自己有所作为。同时大学生要时刻准备去自觉接受各种考验,还要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在实践中主动锤炼自己,并在实践过程中,经常用优秀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对照自己,既注重点滴小事,又经得起重大事件的考验,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大学中应该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有目标才能走向成功。因为没有目标就没有动力,人能走多高首先取决于是否找准自己的目标,只有选准方向,才能持久稳健地走下去,才有望达到顶峰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