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跑出青年风貌——电信学院举办十公里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质,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5月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北校区田径场组织举办以弘扬五四精神,跑出青年风貌”为主题的十公里马拉松比赛活动,电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参赛选手使用步道乐跑或者Keep记录所跑路程,在规定时间内跑够十公里后可以在操场活动负责人处进行打卡签到。男生限时一小时十五分钟,女生限时一小时三十分钟。比赛开始,参赛选手踏上赛道,在奋力奔跑中释放活力与激情,接受毅力的考验与运动的乐趣。比赛途中,选手们大都选择匀速前进,大家相互鼓励,并肩奔跑,在汗水的浸透中感受着运动带给自己的愉悦。


电信学院通过举办马拉松比赛,展现出学生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电信学院注重学生身心健康的培养,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学院将持续举办多种形式体育锻炼,鼓励学生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的人生,在人生的长跑中取得更大胜利。

 

(撰稿/李少博;审核/于咏梅;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