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为本 防患未然——电信学院召开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夏季是安全事故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夏季安全教育宣传引导,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57电信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召开以教育为本,防患未然”为主题的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扎实推进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平安保驾护航。

 

电信学院各班召开夏季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各班针对“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各班通过PPT、视频等手段列举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夏季容易出现游泳安全、防火安全、交通安全、雷雨天气安全、防中暑常识、电信诈骗防骗等问题。“512”是我国第14个国家防灾减灾日,各班组织学生学习了相关灾害知识,尤其是地震常识和逃生知识,向学生介绍学校的安全通道位置,建议学生预备好地震求生包,指导学生学习科学的避震方式以及急救措施,教育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本次班会向同学们讲解了具体的安全知识,认真落实学校相关的安全制度,真正做到有备无患,确保自身的安全。

安全无小事,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全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讲安全、学安全氛围,极大提升了全院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电信学院将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求相关人员守好自己的阵地,做到老师入心、学生入脑,扎牢安全防线,形成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良好局面,构建平安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撰稿/吕以宁;审核/于咏梅;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