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砺志笃行 梦想“研”续——电信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三)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调动电信学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427日下午电信学院在1320教室举办“砺志笃行,梦想‘研’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石纭昊,辅导员吕以宁、程晓梅出席会议,邀请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考研拟录取同学杨凯雷、白瑜龙、师彤、赵鹏飞、周蕊进行考研经验分享,19级与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石纭昊主持分享会。

首先石纭昊介绍了专业的考研情况,并强调每位考研成功的同学无私地将经验分享给大家,同学们要认真听讲,不论选择学校、备考经验,还是院系调剂都应该认真了解。

 

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石纭昊主持分享会

接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研究生拟录取的五位同学分享考研经验。杨凯雷从择校选择、学硕与专硕的区别、报考流程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提醒大家可通过参加夏令营来提高复试率,在院校选择方面大家不要盲目攀比,以自己真实情况来选择

 

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杨凯雷分享考研经验

白瑜龙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并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学习时间线,推荐自己的备考书籍以及考研相关信息的获取途径,告诉大家信息的收集更有利于高效的备考。

 

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白瑜龙分享考研经验

师彤为大家讲解了考研科目的分值比例,以政治学习为例,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政治的知识点零散,可以在日常慢慢的积累,在巩固阶段多刷题,平时善于寻找资料,可以关注一些公众号,抓住碎片化的时间做好备考工作。

 

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师彤分享考研经验

赵鹏飞着重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复习经验,提醒大家英语的复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同时亦无捷径可走,量的积累才能有质的飞跃,功到自然成。

 

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赵鹏飞分享考研经验

周蕊希望同学们要有合理的考研规划,考研不仅是一场持久战,更是一场心理战,强大的心理以及合理的规划可以更好应对考研中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

 

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周蕊分享考研经验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解答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对于考研的困惑,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备考经验,营造了浓郁的考研氛围,极大增强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考研学生的信心。电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们的考研积极性,将持续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帮助更多的同学上岸。

(撰稿/李少博 审核/于咏梅 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