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陕西省教育厅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切实帮助学院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4月2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北逸夫科技楼B7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

在会上于咏梅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及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研判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肯定了毕业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和持续付出指出,抓好就业工作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当前正值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攻坚阶段,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一要强化认识,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强化引导,做实就业指导帮扶,坚持一人一策,引导帮助学生就业;三要强化协同,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充分发掘身边资源推动就业工作。

院长陈守满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与学院长远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紧密结合。为切实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加大就业工作创新力度,增强就业服务效度,搭建起辅导员-各系主任-专业教师三级联动体制;二是集全院之力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个性化辅导,增强就业信心,使学生形成合理预期、合理职业规划、求职能力提升目标,学院完成精准推荐就业工作;三是要强化保障,确保工作成效,采取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实效性强的措施,抓紧抓细抓实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切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成英丽将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及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重点讲述了当前部分学生面临的毕业困难、就业困难等实际情况。各系主任就目前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全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表示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明确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并就下一阶段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撰稿/成英丽;审核/于咏梅;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