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聚力领航 担当有为——电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是积极的校园文化的具体组织者。为更好地提高电信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管理绩效、增强集体内部凝聚力,电信学院413132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石纭昊,团总支书记张宇航辅导员成英丽、程晓梅、李章雨、吕以宁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石纭昊主持。

 

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石纭昊主持学生干部培训会

首先,石纭昊对文明班级评选结果进行通报,19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19级物联网工程1班、20级电子商务1班、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20级物联网工程1班在文明班级评选中成绩优秀,下一步辅导员将为各班发展进行个性化指导,希望各班班委成员以此次为契机,主动归纳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建设成更有活力、创造力、凝聚力的班集体。接着,石纭昊针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规定》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在评选过程中候选人的提名须经其所在班级酝酿,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各班要严格遵守评选标准,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组织评选,如候选人有挂科、通报批评、处分等问题采取一票否决。最后,团总支书记张宇航通报了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及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情况,对评选上的团员与团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未评选上的团员和团支部要总结不足,继续努力。

电信学院对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高度重视,坚持在实干中培养学生干部的业务素质与责任意识,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引导学生干部逐步明确班级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电信学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撰稿/吕以宁 审核/于咏梅 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