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活在运动 乐在其中——电信学院举办校园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电信学子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引导和激励全院同学敢于拼搏、积极进取、凝心聚力,39日,电信学院开展以“活在运动 乐在其中”为主题的校园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运动会开始前,电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东升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要项目和比赛规则。他讲到,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宗旨在于增强电信学院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奥运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光明的时代,有挑战才有财富。本次的趣味运动会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好好锻炼身体,注意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与展示,同时通过比赛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光辉的一笔。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分别组成五支队伍,自行确定了队名和口号,在队长带领下两两展开竞技。以团队精神为引领,共进行拔河比赛、螃蟹运球、托球接力、滚雪球、抢板凳大战五个项目的比赛。同学们全情投入,每个人都在比赛中既是朋友又是对手。大家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乐趣。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大家迎难而上,不断突破与超越,最终使得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完成。

 

39日 电信学院学生开展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对“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句话的认真贯彻落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电信学院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使每个人的身心都得到了有益的放松,也起到了树立学生健康意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同学间交流合作、增进彼此友谊的作用,帮助广大电信学子获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