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9日晚,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晓梅主持。

会议伊始,程晓梅借助学习强国微信平台,组织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

接着,程晓梅向全体党员解读《安康学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校党发〔2020126号 )相关规定及《党员积分分值表(试行)》,组织党员填写党员积分自评表。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程晓梅代表支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工作举措、工作特色与成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全体党员进行评议。紧接着,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谈论自身问题与不足,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知识不够系统化,花费的精力不够,同时表示今后要不断投入精力深入学习,另外作为一名担任一年的辅导员工作经验不足,仍有待加强。

随后,与会党员紧扣会议要求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通过联系自身实际情况,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组织委员张宇航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程晓梅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学生党员一要脚踏实地,带头完成学习任务。充分利用好在校时间,高效开展学习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提出学习要求。二要知行合一,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尽己所能帮扶困难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党支部委员会以及党员们都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与缺点,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的楷模,勇担新时代的使命!


(撰稿/程晓梅;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