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意暖除夕 新春送关怀——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走访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2-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浓浓深情传暖意,殷殷关怀沁人心。为给电信学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春节期间不能返乡的同学第一时间送上怀与温暖,确保每位同学能够有在校宛若回家的感受。131日,正值农历除夕,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辅导员张宇航代表电信学院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的学生。

于咏梅前往学生公寓亲切看望了留校过年的同学,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礼物。于咏梅说,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除夕这一天对中国人来说是极为重要的。虽然由于疫情等原因,一些同学暂时不能和家人一起团圆,但学院也是同学们的家,为了让大家暖心过年,学院专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新春礼包,一定让大家感受到春节的喜悦和家的温暖。在现场,于咏梅了解了两位留校同学的实际情况,嘱咐他们虽然过年回不去家,但是要给家里打个电话拜个年,让家人放心。并希望留校同学可以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加强运动锻炼,做好健康监测和科学防护,祝福同学们在虎年学业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后,于咏梅亲切的告诉留校同学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跟学校提,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131日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于咏梅代表电信学院为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礼物

两位同学也对我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提到虽然自己第一次身在他乡过年,但学院的关心仍然能够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浓浓的节日氛围,一定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嘱托,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假期,并向老师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学生,体现出电信学院将全力为寒假及春节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将关爱传递给每个留校学生的决心,让同学们留校宛若回家,祥和温暖过新年。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