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2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1321教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章雨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支委、全体在校党员、新一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分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要内容、党员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以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部分组成。

第一项,李章雨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介绍和总结。

 

 

第二项,党支部成员根据此次党课学习展开交流,王嘉慧、董会刚、李静三位党员发言,分享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和对于未来的展望。身为一名党员应该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第三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了自我学习和奉献的热情,也时刻警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自己的立场,时刻不让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在实际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

 

 

最后,李章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学以笃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窗体底端

撰稿/田璐瑶 李章雨;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