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以“转变工作方式 提升工作效率”为主题的团学干部例会暨学生会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明确团学工作定位,统筹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强化团学干部纪律意识,提高团队执行力。10月21日,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1321教室召开2021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暨学生会改革推进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宇航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于昊主持。

会议伊始,张宇航开学以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就任的团学骨干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张宇航指出,学生工作部门是无法分割的一个整体,学工骨干就是其中的骨骼,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的整体性和统一性,在实际行动中力求统一想法、做法和说法同时学生骨干要延续以往所积累的工作经验和组织结构,一以贯之地做好学生工作。最后张宇航老师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工作大力支持的决心,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任职期间,要想干、能干、肯干,在现有成绩上继续突破创新,共同促进学院学生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接着,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就所负责部门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制定了学期工作规划,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团学工作心得。学生会主席赵洋说:“作为学生干部一方面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争取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另一方面要深入了解团学组织的结构,熟悉各个部门负责的工作,并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团总支副书记于昊讲到,在团总支工作,经常会参加或组织一些院级与校级的会议,在参会时必须注重会议纪律,在会议上要尊重他人,认真倾听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并做好记录,以便为部门其他同学传达会议内容与会议精神。同时,希望大家能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社团服务中心负责人李雪认为,社团服务中心工作目标就是服务社团,所以必须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与各个社团成员建立牢固的人际关系。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能够在为同学服务的实践中认识到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因为在这样志同道合的大集体中并肩作战,也是一笔巨大的人生财富。

 

最后张宇航按照《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的指示,对团学组织下一步改革方向与工作重点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的环境下,开展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过程中,要积极引导学生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二是各组织的新闻稿件应严谨、新颖、高要求、高质量,利用好学院微信公众号,对团学组织工作及时有效的进行报道三是各团学组织应加强沟通与联系,互相配合,互相借鉴,共同为电信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四是希望团学组织骨干能在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的同时不忘学业,合理分配时间与任务。

本次会议的开展对团学组织的阶段性工作做了深入总结,也为各团学组织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以期在将来更好的协助老师、服务同学。

 

 

 

 

 

 

窗体顶端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窗体底端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