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致敬革命先烈、牢记育人使命”《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2021101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程晓梅李章雨老师的带领下,万乐城影院联合开展致敬革命先烈、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支委成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将美军1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而中国人民志愿军也付出了惨痛的牺牲,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很多先烈以端着枪的姿势被冻僵,影片塑造了将青春、热血与生命化作守护祖国的铜墙铁壁的志愿军战士的英雄群像,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窗体顶端

活动开始,由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总支书记于咏梅的带领下,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革命先烈始终坚定信仰,浴血奋战,为保家卫国壮烈牺牲的悲壮场景,让大家潸然泪下、肃然起敬。观影结束后,一起高唱《歌唱祖国》,在慷慨激昂的曲调里唱出了对祖国昌盛的美好祝愿,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也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现在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并在活动结束后提交观影心得体会,提醒自己要怀抱着感恩的心,铭记中华历史伟大胜利,凝聚奋进力量,致敬伟大的革命先烈。

撰稿/许梦;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