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为鼓励考研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进行考试,1125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了2017级学生考研考前动员大会。电信学院院长陈守满、学办主任石纭昊,千峰教育集团西安分公司石经理以及70多名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石纭昊主持。

IMG_1753

会上,陈院长讲到考研是一条辛苦、铺满荆棘的路,能坚持走下来的都是勇者,强者,是电信学院的骄傲,同时也是一种自我肯定、价值彰显与技能提高的最佳途径。陈院长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及时调整作息,排除一切干扰因素,要有选择地舍掉弱项,强化强项。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的身体防护,注意饮食安全和赴考途中注意交通、人身及财物安全。最后陈院长希望同学们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与精神力量,早日到达理想的彼岸,并期待大家马到功成、梦想成真!

IMG_1751

学办主任石纭昊老师,鼓励大家以积极平和的心态面对考试,最近气温较低,他提醒考生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并就考场注意事项给出了提醒和建议。

千峰教育集团西安分公司给备考的学生赠送考试专用文具包,并送上祝福。

通过考前动员,进一步激发了我院考研学生的信心与动力,同时让考生充分了解和掌握了研究生考试的相关要求,也缓解了考生考试前的紧张情绪。祝愿我院考生考试顺利!

 

(撰稿/石纭昊 审核/陈守满 发布/程晓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