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考研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102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北校区1323教室开展了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为主题的考研规划讲座,讲座由文都考研全国巡回师马回峰老师主讲,辅导员成英丽老师主持,70余名2022届具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讲座。

马回峰老师以疫情下最新的考研形势为出发点,从考研的目的和意义展开,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深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说明: DSC_0525

讲座中,马老师从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尤其是西安各类高等院校近三年考研数据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地认识到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并根据自己潜心研究多年的宝贵经验,传授他的考研策略。马老师的讲解不仅贴近现实,而且幽默风趣,赢得了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马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刻苦认真,扎实打下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

说明: DSC_0527

此次讲座有效地解答了2022届有考研意向学子的疑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了考研的全过程,学习了一些考研的经验和策略,从而坚定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成英丽 审核/于咏梅 发布/程晓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