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学院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学校和谐稳定,91-95日,电信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了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利用主题班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疾病预防教育、安全知识教育、日常生活安全教育,最大程度地宣传疫情期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各辅导员老师利用主题班会还强调严禁翻越围墙进出校园,并播放学生翻越围墙进出校园的视频和照片。

IMG_2324

-18d1bb08d1d1e06d

QQ图片20200904105431

本次疫情期间召开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疫情,大家当下的使命就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勤奋学习、严格遵守学校提出的各项安全防范要求,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撰稿/石纭昊 摄影/各班班长  审核/于咏梅 发布/李章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