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17级应用物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电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94日下午,电信学院在1320举办2017级应用物理专业专场招聘会。猿辅导西安分公司,2017级应用物理专业29名学生参加招聘会。会议由学办主任石纭昊主持。
   
学办主任石纭昊对猿辅导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分析了辅导老师这个职业的前景和发展,鼓励应用物理专业的学生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就业。猿辅导市场部经理乌梦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和发展前景,岗位要求以及薪资待遇,本次专场招聘岗位为中学物理专业辅导老师,招聘人数不限。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乌老师也热情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项4人。

QQ图片20200905155636

此次专场招聘会让2021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应聘技巧,有助于切实做好电信学院就业工作,积极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

(撰稿/石纭昊 摄影/肖江波 审核/于咏梅 发布/李章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