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25日上午,电信学院在1301室举办“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监郑智作为主讲人,150 多名学生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成英丽老师主持。

QQ图片20200928155609

成老师首先介绍了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出此次讲座的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必要的求职面试礼仪知识。郑智主要从面试前的准备、面试期间的礼仪、面试技巧等三方面与学生进行分享。郑智指出:礼仪是一种律已、敬人的行为习惯,体现在生活细节里,体现在人际交往中,是个人修养和内涵的展示,有助于成功地走进职场,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人!讲座中,郑智展示出优秀的专业素养,通过亲身示范,从细微之处为参会学生展示了求职面试的正确坐姿、站姿、手势、动作等。参会学生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对于提高自身素养非常有意义。

QQ图片20200928155614

    此次大学生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提升了电信学子的礼仪素养,为学生未来的求职面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石纭昊 审核/于咏梅 发布/李章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