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工之家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电信学院喜迎“三八”节,鲜花送给最美“巾帼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5日上午9点,电信学院工会开展迎“三八”专题工会活动,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全院女教职工每人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一束鲜花,学院领导与老师们进行交谈,对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刚刚过去的2021年,电信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在学校考核中均名列前茅,学院被评为“优秀二级学院”,女教职工为学院优秀成绩的取得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勉励各位老师继续努力,同时要注重自己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集体合影之后,学院全体老师积极参加了“健康向未来——‘我锻炼 我健康’徒步行活动”。

930分,徒步行活动正式开始。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一路上说笑声、赞叹声与美景遥相呼应,让大家忘记了工作的疲惫。老师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或踏青赏景,放松心情;或三五成群,登高远眺;或欢声笑语,合影留念。大家沿着蜿蜒的山路,呼吸着山间的清新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的秀丽风光。

 

 

 

阳春三月,学院全体女老师们以奋斗的姿态,不负春日好时光。她们以美丽的心情,感受生活的真善美;她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撑起了电信学院工作的“半边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聚焦学院工作重点,在学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担当作为、贡献才智、展示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撰稿/杨小艳;审核/王克刚;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