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工之家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电信学院工会举行“弘扬优良家风,学习光荣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5日,电信学院工会全体教职工前沈氏家训展览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举行了“弘扬优良家风,学习光荣党史”专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沈氏家训展览馆中大量的文史记载、图片陈列和实物印证,深刻体现了优秀的家族意识、家国情怀,集中展示了沈氏家族为弘扬社会主义新时代民族家传文化、家风建设、清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做出的突出贡献。老师们跟随讲解人员,认真学习领悟沈氏家训从孝悌、亲情、修身、齐家、睦邻、济贫、教子、嫁娶、志节、德行、为官、奢望等方面做出的规范和要求,感受重孝慈、讲诚信、守清廉、戒贪奢、尚道义的沈氏家风文化。

 

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老师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仔细阅读革命先辈生平事迹介绍和瞻仰浮雕墙,学习了解陕南抗日第一军的光辉革命历史,深深感受着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学习了坚忍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前仆后继、舍生取义的进取精神,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以饱满热情、鼓足干劲、踏实作风,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中锐意进取,再立新功,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撰稿/杨小艳   审核/王克刚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