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工之家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工会分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基层工会组织是二级学院实现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有效平台和载体,是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做好二级学院分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党总支的重要职责和任务。

根据校党委《关于工会分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电信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进行摸底、酝酿,在上届分会委员会、各党支部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如期完成了候选人推荐上报工作。

412日,分会召开会员大会,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电信学院工会分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进行正式选举,顺利产生了以王克刚教授为主席的电信学院新一届工会分会委员会。

选举完成后,召开了分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和工作研讨,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高涨的工作热情。

我们坚信:在学院党政的有力指导和上届分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民主氛围会更加浓厚,师德师风建设将进一步加强,职工活动更会异彩纷呈。

 

 

 

(撰稿/何道利  摄影/张超  发布/刘宏 审核/张东红)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