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工之家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教工之家 >> 正文
沐浴秋日阳光,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院工会在11月26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平利进行了一次沐浴秋日阳光,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秋游活动。




26日早上9点,全体教职工乘校车从学院图书馆出发,前往目的地平利县。先后参观了平利龙头村、平利桃花溪景区,在平利龙头村“碧水蓝天马头墙,翠竹绿树映山庄”的亮丽风景映入眼帘,一条条洁净宽阔的水泥路蜿蜒盘旋,一幢幢清新亮丽的徽派民居错落有致,一个个恬静优美的生态庭院如诗如画,一块块整齐划一的规模产业园生机盎然,勾画出一幅富裕文明、和谐发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画卷。在桃花溪景区,漫游溪谷内,步移景异,,飞瀑隆隆,怪石嶙峋,两侧山峰刀削斧劈,山、水、林、石相互交融,老师们尽赏“风于林中动,虫在石间鸣,山出叠翠色,甘泉润琴声”的美景,体验自然之幽绝奇险,感受谷中的野趣盎然。

本次秋游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通过亲身感受新农村的美丽画卷,使大家感受到国家的快速发展,也增强了大家团结合作、爱岗敬业的精神。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