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字短情长,有师如此吾何幸——电信学院学生向全体教师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09-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致敬师者,感恩老师;天下至善,莫过于师。教师是一个无比高尚的职业,再华美的字句也不能描述完教师的伟大,再动人的文章也不能写尽教师的崇高。

910日上午,电信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社团服务中心的学生干部代表来到学院各办公室,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岗位上的学院领导、全体老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拜访过程中,师生亲切交谈,话语温馨,充满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感动。为表达更多同学的节日祝福,院学生会发起了“五个一”活动,给老师们送去一句问候、一杯热茶、一条祝福短信、一份手工艺品、一条微视频。以不同的方式出现在老师面前,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祝福。暖暖的学院里,处处洋溢着“尊师重教、感恩思进”的温馨气氛。

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亲切的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大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尊重与热爱,老师们感到非常欣慰与自豪。但是希望大家不要特意花费心思去制贺卡、送卡片、送花,一个灿烂的笑脸、一次认真的作业都会让老师温暖而感动。只要大家平日里积极学习、快乐成长,活出“最好的自己”,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最后,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愿学生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度过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