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电信学院师生赴白河参加校团委“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发布者:刘康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安康学院共青团委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电信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2020年9月5日选派邹圣雷、方昕、刘康3名教师带领ICT创新学院学生团队赴安康市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科普展示环节中,由方昕老师指导的学生白佳乐向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的师生介绍了自己在“计算机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FD爱舞易服务馆》。白佳乐同学首先结合自己热爱舞蹈的爱好和经历讲述了本作品设计初衷,聚焦舞蹈爱好者的需求设计了一个网站,网站包含专业知识、教学视频、交流论坛、舞蹈竞赛、舞蹈服装和用品商城等模块。白佳乐同学向大家演示了目前网站的功能,并介绍了项目中涉及的关键技术,并号召同学们将自己的专业和生活、兴趣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随后ICT创新学院的学生团队带来了科技创新作品实物展,邹圣雷作为指导老师分别从作品的应用场景、设计思路和技术实现过程等方面逐一介绍了舞蹈机器人、手语翻译手套、便携式移动在线水质检测系统、履带式机械臂、六足仿真机器人等科技作品。在科技作品的介绍中,邹老师穿插引入“中美贸易战”中两国在科学技术实力方面的差距,勉励在座的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职业技术素养,为中国科技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同学们观看了带来的科技作品演示,同学们兴趣浓厚,热情参与。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团委的精心的组织领导下不仅增进了安康学院青年大学生与地方的交流,增强了学生深入社会实践的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而且展示了电信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电信学院的知名度。


(撰稿/刘康 审核/于咏梅 发布/李章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